yamada atsuhiro(山田篤宏),現在24歲,在紐約讀電影

認識他的第一眼,覺得他看起來是個很可愛的日本男生,認識之後覺得他人很nice

妙的是 他的字寫的超美的!!!很過分吧 就是一個日本人寫漢字竟然美成那樣~~~



有天GH的人邀大家去他們的朋友婚禮

我和純慧及一個Driver騎機車三貼(三貼在柬埔寨是合法的,也不用戴安全帽)

一旁的機車上就是Atsu,他一直拿著DV狂照路邊風景,那時對他印象就頗深刻

到了婚禮現場,很類似台灣流水席,我很恰巧的坐在他旁邊

跟他聊天比跟一般日本人聊天順暢許多,或許是他英文比較好吧

anyway 日本男生都很禮貌 比如吃東西會幫你夾菜 或是幫你倒酒 總之比台灣男生感覺好

Taka一直說我跟他很像一對couple:P

說到Taka,也是個日本人,我一直覺得他圓圓的很像小叮噹,頭圓身體也圓

他老媽有跟他一起來玩,不過後來他媽先回日本了,他還跑去泰國玩

有天很好笑,我在樓下寫明信片,剛好旁邊是Taka和Atsu,

他老媽直覺聯想我也是日本人,對我猛說日文=.=



柬埔寨的婚禮只有三菜一湯,其餘時間都在“灌酒",我大概被灌了十幾杯,純慧應該有二十杯,

Atsu很驚訝台灣女生也蠻能喝啤酒的

後來離開婚禮,雖然下著大雨,我們一行人騎著機車狂奔pub

柬埔寨的pub其實跟台灣差不多,只是放的歌比較老,

有些歌很妙,他們會放柬埔寨傳統歌曲,大家就圍著圈子跳傳統舞蹈,還蠻好玩的

純慧後來不行了,就先跟Miho等人先回去,不過我是人來瘋,我們就繼續在pub玩

柬埔寨男人有些很熱情,可是感覺有點太可怕,不過還好Atsu和Taka會幫我擋,

比如假扮是我男友,那些人就會另尋目標

不過Taka有個舉動讓我嚇一跳,他突然伸手摸我的內衣肩帶,他說我肩帶反了他幫我調正=.=

anyway,那天在pub玩的很爽!!



隔幾天純慧先回台灣,我繼續留著閑晃

早上無聊到跟他們去醫院捐血,下午雖然下著大雨,我們也是冒著雨坐tuk-tuk到地雷博物館

Taka和Atsu說他們每次到柬埔寨都會來這邊,看他們跟小孩子混得超熟,

尤其他們兩個皮膚都曬的黑黑跟當地人一樣,乍看還真像一家人:P



後來我離開Cambodia回台灣,在越南轉機無聊到去開信箱,竟然收到Atsu的信

過一陣子,他到泰國轉機回東京,再過幾個禮拜他就回紐約

他現在已經回紐約了 上次他說九月要開學 可能已經開始了吧~~~~

總之,很高興能認識一個溝通順暢的日本朋友,而且他也頗懂藝術,跟他聊天感覺很不賴



不過

大家一定還是覺得我是色女,怎麼幾乎都跟男生比較有連絡,

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女生比較不會回我的信(故作聳肩貌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