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叫Takano Yuji(高野 裕司)

到SiemReap自助 跟我同住一間GH而認識的

是個皮膚黝黑 高高瘦瘦 稍許害羞的男生

別問我他到底幾歲 他不跟我說 不過我猜有三十吧

也別問我他怎麼有時間有錢要自住半年以上 他也不說

我猜他大概是工作賺錢然後出國自助吧 要不然他家是財主喔



有天晚上跟他們聊天聊到兩三點 當然有啤酒及煙作伴

隔天早上我耍懶睡比較晚(不過睡到七點罷了=.=)

他就離開Cambodia 真可惜每跟他說再見 不過謝謝他還記得我 叫別人跟我say goodbye

隔了幾天換我我離開Cambodia 回到台灣打開e-mail

竟然收到他的信

7/22 他在泰國 繼續喝著啤酒



之後也一直保持聯絡 就是他旅遊到哪個地方 就會寫一封信過來 感覺還蠻妙的:)

8/5 他回到曼谷 前十天他跑去昌島(Kho-Chang)玩

只可惜 他呆在那邊十天 每天都在下雨 沒等到他期待的陽光



8/14他跑到馬來西亞 呆在檳城(Pinang)好幾天

據說馬來西亞食物便宜又好吃



8/26 前兩天他跑去Perhentian island 據說是個很美麗的島 不過東西頗貴

所以他又回到了檳城 那邊的悠閒生活應該很適合他:)



8/31他現在在Krabi島(中文是"克比島"嗎?)

anyway 就是李奧納多拍"海灘"的地方

據說現在是淡季 他在那邊游泳 作日光浴做的很爽!!



總之 Yuji是個頗妙的人:))

這趟去Cambodia認識的人都差不多這樣

有機會他來台灣玩 再介紹大家認識好了:P

不過他說 台灣物價好貴(拜託 我就跟他說 你們日本才貴好嗎=.=)

他如果來玩 我一定帶他去墾丁 他超愛那種海島悠閒氣氛的地方~~~

他一直叫我去沖繩玩 我就知道~~就是那種悠閒的地方啦!!



就是右後方的那一個 不過他曬太黑好像陷入一片黑中=.=

基本上 第一次看到他還以為他是當地人 (別恨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