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嫌借我貼照片喔XDXD )

突然想唱包偉銘的歌 跑跑跑~~~ XDXD



時間過的真快

昨天是最後一檔畢業開幕

這檔有美麗的凱葳姐姐 認真台南情侶之ㄧ蔡維尼  情色精蟲學長 還有我低好朋友文小苑!!!





請簽名XDXD 肥碩的粗壯坐檯小姐XDXD



文小苑是個強人

平常跟我一樣混 懶呼呼的  (弱~~~~ 不要跟我撇清關係喔XD)

她跟凱威一樣 都算是我學姊吧 怪了 怎麼都沒認識到

倒是上研究所才真正認識她 

我們共同渡過麗麗江的紮實理論課 還有謝機車的台灣美術史(這堂課是人生的一大錯誤=.=)

後來我完全逃離可怕的理論課 文小苑繼續悠遊其中



文小苑的畫 看起來就超有功力的!!!!

素描底子很好 形都抓的超準 線條也好美

我只能說"姐姐是有練過的!!!!!!"



其他人的 據說凱威的畫是跟大學時期的畫風差不多??

我不知道 不過她的畫給人感覺挺舒服的

其實我喜歡糖果系列耶 我覺得可以做一系列發展 一定超有趣的 

蔡維尼的跟她家那口子的畫風挺類似的 我最喜歡她研究生展的那一組作品

不過我覺得她人物描寫有比以前進步 可參考電鍋小孩XDXD

精蟲學長 我跟他不熟 只覺得他怪 

我覺得以情色當主題很有趣(畢竟人家也是情欲派的XDXD 唉呦)

不過 我不喜歡他的表現手法及畫面氣氛營造 只有一句話 金價恐怖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原諒我總是這麼直接



昨天開幕的時候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我國中老師 陳xx先生

他現在好像是到處教畫吧?? 比如什麼進修推廣部阿 社區大學之類的??

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只有"搞笑"兩個字 他也從沒讓我失望 哈

明明昨天是別人的開幕 他在致詞的時候卻不停的提到

"朝會跟情慾是我以前教的學生~~~~"

"他們是上上檔展覽的人~~~~~~~~~"

是說 老師阿 這是別人的場子 你提上上檔的事幹麻啦XDXD

我想 當場的來賓應該都是一頭霧水吧

後來他跟我聊天 第一句話就問我'哪時候要去法國??" 哈 害我嚇一跳 有機會我是真的很想去啦



來看一些照片 吧



王小兔搭捷運XDXD 好Q 哈





可愛韓國女生映玟 文小苑 我 晃到了 殘念阿~~~~~





我 凱威 朝會 (我睡著了 哈 神遊中 反正眼睛就是張不開 人生最大敗筆之ㄧ 金害=.= ) 



再來一張!!





凱威也是個可愛人 個性好好 很高興在研究所的時候認識她XDXD



祝大家畢業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