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張跟文章無關的圖XD 單純是喜歡



昨天信誓旦旦的跟Beatrice小朋友說 我會十點多到學校拿書

結果我睡晚了=.= (預料中的事阿XD) 弱~~~~~

後來我十一點直接到古亭站 再一起坐捷運前往我好一陣子沒去的關渡 看皮耶的展覽

地點在關渡藝術中心(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79巷9號3樓)  其實離捷運站蠻近的

(因為我記錯了 我本來以為是在北藝大裡面的那個 是叫做"關渡美術館"嘛???)

感覺上 展場是小小工業區裡的一棟樓 對面是一片廢墟 晚上來應該會挺可怕的XD

雖然樓的外表不起眼 不過裡面還算舒服 乾乾淨淨的 



皮耶的作品 主要是在呈現他的生活 有點像呈現自己的工作室給人看

類似這樣的東西其實也蠻常見的

你可以看到他心愛的海賊王XD 還有他的筆記本 CD等等

牆上貼的那些攝影實在是超級可愛的 如果我沒看錯 那些是以樂高積木人偶為主題??

我還仔細看了一下他的筆記本 他的字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很美的字~~~

深深覺得 他應該是個認真的人 上課筆記滿滿的有內容又整齊 不像我都亂七八糟

他們好像有上關於撤展的課?? 感覺真好 我們系都沒有 慘兮兮=.=

展場裡有個錄像作品 攝影機對準一個玻璃門還櫥窗的(印象中門旁邊寫著"打開藝術的門"之類的話@#$%^~~~~~)

裡面有個白色的布幕(類似窗簾的那種 一片的) 布幕從邊緣處慢慢燒掉 

然裡面有架鋼琴 有個男的 以鞠躬的方式以頭搥打鋼琴~~~~~~

看完作品只有一種感覺

是失傳已久的"鐵頭功"阿!!!!!!!!!!!!!!!!!!!!!!!!!!!!!!!!!!!!!!!!!!!!!!!!!!!!!!!

我腦中浮現"少林足球"的大師兄XDXDXD 



之後去看昌德老師的展

是圓山站附近的一家畫廊

幾乎都是小幅作品(畢竟要賣的 小幅的市場比較好 易收藏 價錢也比較容易被接受吧~~~)

昌德老師在外面幾乎都用藝名"蒼竹"

他除了囉唆了一點 提到政治跟宗教會滔滔不絕外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讚的老師 很有料!!!!!!

給他看作品他會給很正面的建議 接受作品的範圍也很大

他不像一般畫家 教授之類的很會交際 就如阿東所說的"他是傳教士"XD 我覺得用這個詞來形容他很適當

他的開幕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場面 我覺得 這就是他吧 這樣比較像他(下禮拜某人的開幕應該就是大場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