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是我

我很少到工作地點是這種打扮 (人家平常都走自以為是的OL路線>.<)

沒有畫眼影 沒有戴隱形眼鏡 穿著老哥買的紅襪隊短T配上運動褲......







今天起了個大早

當然不是為了參加什麼倒誰的活動 (雖然地點很近啦)

其實是要去監督典藏品的清潔工作

前往的地點現在正在整建中

所謂整建中 真的就是 工地!!!

由於進入工地不戴安全帽會罰三千元

所以我要帶上那紅滋滋的本處特製安全帽

(還好我沒帶這個走出去 不然會被拉去參加倒誰的活動吧 噗哈)

口罩是自己加的 因為空氣實在很差 又悶又熱又不通風 我鼻子又不太好......:(





BTW

至於文章開頭照片的背景 也是個凌亂

其實是我現在的辦公室

沒辦法阿

現在整個在整建中

所以這邊只能算是臨時辦公室

只希望 能漸入佳境嚕













再補一張

ㄧ副沒睡醒的樣子 (因為我八點之前就到了 哭哭 連隱形眼鏡都戴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