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展覽組的一員

除了接洽展覽活動 處理相關事宜等

還有一個小小任務 就是跟同事輪班(ㄧ個禮拜一人ㄧ天)

在九點開放參觀前 把文物展視室的門/燈光打開 並於下班之前清點藏品



不知道有多少人對這個展視室有印象?

說實話

若不是到這邊工作 其實我的印象也不怎麼清晰

整個展視室 尤以"蔣公紀念辦公室"最為遊客所喜愛









當然啦

我的小小任務也包括清點這個部份的藏品

比如"毛筆幾支" "木雕垃圾桶一個" "幾把椅子"等事情 

亦要進入場內將桌上的檯燈插頭插上

(基本上 遊客是不可以進入的 請大家要遵守規則!!!)

每當開檯燈時

就好像在跟身旁的蠟像說 "早安"

當然啦 目前還沒有得到答覆(得到的話也很毛骨悚然XD)



well

ㄧ般都只從正面看這個展廳

我ㄧ度以為蠟像只有做上半身 (就跟新聞主播ㄧ樣 下半身穿什麼根本沒人知道)









其實 

這蠟像也有做下半身啦XD



唉呦

感覺我真是大不敬

請原諒我XD









其實之後紀念堂會有很多的地方重新整建

當然也包括這個部份

詳情我當然不方便說

只能說 大家敬請期待吧...

也請大家順便也說說自己地看法

比如

你對中正紀念堂的印象是什麼?

你想在紀念堂得到什麼? 

你想了解蔣公的哪個部份?(比如:生活...)

你想改變什麼?

基本上不限定答案 越天馬行空越好...當然不要泛政治化喔:)





p.s.

有人跟我說"天邊ㄧ朵雲" 

唉呦

我沒看過這部片 誰能跟我解釋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