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法文課 我整個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

超 high 的~~~~~~~~~~

雖然法語發音一樣破爛到不行 還被Laurent說不能在上課吃口香糖

不過還是蠻好玩的~~~我不是故意走諧星路線的>_________<



"Le goût des autres"

為什麼中文翻這麼長"遇見百分百的巧合愛情"? 不過還蠻貼切劇情的

突然想到 我很愛的"Leon"為啥翻成"終極追殺令" 依舊是個謎吧??

"xx追殺令"在台灣真是大行其道

由於Laurent依舊是很晚下課

雖然Vincent大概說了前情提要 但我過了好一陣子才進入狀況

終於搞懂富商老闆 保鏢 教英文的劇團女主角 咖啡店的女服務員等等眾多人物

只是他們的名字我都忘了差不多

沒辦法 太多人了=_=



整部片子蠻輕鬆有趣

富商老闆雖然蠻顧人怨的

但看到他把鬍子剃掉 唸新詩(in English!!)給女主角聽的那段

我打從心裡覺得他是個超可愛的角色

結尾當然是蠻喜劇的(跟整部片給人的感覺很像)

女主角雖然剛開始蠻不屑富商老闆 還不斷的躲他

後來竟然也慢慢喜歡上他



整部片子蠻好笑的 仔細想想處處充滿寓意 看完心情頗不賴

只是看到蠻晚的 大概快十點 我已經好久沒在學校呆那麼久了

(畢竟我是懶鬼嘛 沒事都賴在家或亂晃=.=)

想當年趕系展或畢業展 爬圍牆離系館的經驗

和同學一同做版畫到深夜 聖誕夜在陶藝教室等燒窯 跨年時在學校翻模

真是令人難忘~~~要修過版畫 雕塑才像美術系嘛~~~~

後來等公車時 有一群跳方塊舞的阿姨??(應該說是阿婆)

很熱情的在公車站牌旁邊跳起舞來了

大家心情都很好喔~~~~妙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