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很讚的卡蜜拉給我一個小功課

讓我來完成它





問卷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基本上 我就不丟其他人了 想自願玩的就自己串聯下去吧:))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你們想勒 我名字都叫"情慾孫"了 還會做什麼事......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這 我喜歡很多歌耶......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沒碰過這問題 我都會在前一天想好隔天要穿什麼

真的想不到....黑色吧....因為好搭配.....

其餘的 我夏天喜歡藍綠色系 冬天喜歡紫紅色系 隨時都會改變啦......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奶奶去世前沒見到她最後一面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

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並不會

我沒正義感又愛美

請原諒我

我比較想當KERORO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耶

我很容易被感動

跟你說我會害羞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好爛的問題....放棄作答權.....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用不完的財產

數不盡的猛男

陽光充沛的熱情小島

永遠健康的身體

還有一個留以後用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只能一個地方喔

西班牙或義大利 不然就阿根廷

原因不用我說了吧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每陣子都不一樣吧 不跟你說......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繳大學志願卡那一天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會吧 

管他 硬是要!!!!

不過通常是遇到濫人-.-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很舒服阿

其他的反應可不可以不要說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快樂是我的天賦(這是某個朋友給我的評價)

缺點:很難做下決定 猶豫不決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跟男朋友或老公成立設計工作室

過雅痞生活 一邊接case 一邊環遊世界

實際情形可能是在憂鬱苦悶中工作......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還不賴吧 你說勒??

只是很吵又常常"張君雅" 常把人搞瘋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大哭吧(真沒用)

尋找其他生存方法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獨角獸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跟路人裝熟當好朋友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朋友跟家人

(小聲的說:還有男人)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一家早上是畫廊 晚上是pub的店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

實習結束找工作

或是出國??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被欺騙(不過這種事常發生)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當個有名的設計師或是旅遊作家





問題25:現在時間?

快要吃午餐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跟他當好朋友

睜大眼睛看清楚他





問題27:你看到新聞報導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的第一句話是?

最想做的事是?


我不相信.....





問題28:訂婚時,發現另一半親兄弟姊妹是自己的前男/女友時,你會怎麼辦?

這是韓劇嗎-.-





問題29:你覺得...上了幾年課了?唸大學的意義何在?!

當學生是一輩子最快樂的事





問題30: 如果你在你暗戀的人前面放個又臭又響的屁,你的反應是....

裝傻 "...是你放的嗎....."





問題31:如果讓你到百貨公司免費選五樣東西,會挑什麼?

只有五樣...太少了吧.....





問題32:中樂透得了10億,你要拿來怎麼用?

把家裡貸款還清

捐一些給需要幫助的人(我是說真的 自從去過柬埔寨 我就很想當聯合國親善大使XD)

剩下的拿去出國讀書 一直環遊世界 買個小島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