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北是亂入高手





我老北真的很妙

我懷疑我的搞笑天份幾乎都是他遺傳給我的

之前的"張秀卿/戎祥事件"就知道他亂入能力很高超

話說有個很無聊的新聞 就是唱"車站"的張秀卿帶她女兒坐飛機

然而飛機出事 好像是玻璃破掉傷到她女兒

主播還說 同機的還有戎祥

聽到這邊 

我老北大叫"吼........"

我".....你在吼什麼??"

我老北"吼......張秀卿跟戎祥在一起耶.....我現在才知道....."





話說 最近有個無聊新聞"連勝文與蔡依珊熱戀中"

我老北聽到也開始"吼..........."

同樣的對話又開始了-.-

我".......你在吼什麼??"

我老北".....吼.....連勝文跟蔡依琳在一起耶....我現在才知道....."





我老北真的很強 歡迎大家來跟他做朋友

















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對不起

當初

是我說要下個月要當伴娘 

是我說要穿漂亮的禮服

是我說要控制食慾 

是我說要多運動

我完全的大破戒





禮拜五和學校藝能科老師前往"石山日式料理"享用美食

鮮嫩美味的生魚片 口味濃厚的焗烤大龍蝦.....

讓人不僅在味覺上享受 精緻的盤飾 亦讓人在視覺上大呼過癮

加上貧窮的實習老師不用出錢XD

整頓菜吃起來更加美味





禮拜天中午和青春少男V和大凱文到Dan Ryan's

Dan Ryan's

02-2778-8800

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辣味雞翅有夠好吃

我的綜合蛋捲也挺美味

在禮拜天大啖Brunch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蛋捲除了搭配土司(可任選白吐司或全麥)

更可再任選搭配薯條/薯塊/薯餅

我選了"薯餅" 只是吃起來有種"蘿蔔絲餅"的錯覺-.-

後來更到Haggen-Daze

冰淇淋實在好吃

不過熱量也真是高

好吃的東西為什麼都要熱量高!!!!!!







我想 過年的時候我還是會大破戒

"控制食慾"這件事 還是先擺在一旁當作口頭禪吧

反正禮服塞的下去就好了 (我真的很沒氣勢又沒決心-.-)























滾回火星去吧





最近兩天是大學學測

希望學生們都能開創佳績 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





看到國文考題差點沒吐血

(引自
http://tw.news.yahoo.com/060122/15/2shlu.html )

"......非選擇題部分,有一段文章要考生選出九個錯誤

,其中包括年輕人最流行的火星文,或是用圖像,要

求學生改正。例文中說明,要把 「3Q得Orz改正為感

謝得五體投地」等;並出現「偶氣得ㄉ要死」、「粉

不錯吃滴」等網路語言......."

真是夠了

我討厭注音文

全部都給我滾吧

耍什麼白痴

曾經看到有的作文或週記出現類似用字

我已經覺得很想吐血 國文程度怎麼可以這麼低落

現在連大考都以這種白癡文字入題

哀 有必要這麼努力的跟考生裝熟嗎

夠了

有夠低落





行政內閣號稱大改組

但是

偉大的教育部長仍是同一位

杜先生

您還真厲害

怎麼換都換不掉您

我還真想不出您有什麼政績

我討厭不專業的人領導專業的人

夠了

全部都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