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成週末寫文的習慣

就當作回顧舊的一週 及展望新的一週





今天行經師大路

看到一個奇妙的攤子---"xx羊奶"

倒不是賣羊奶有多稀奇 (畢竟我都忘他是賣哪一牌的羊奶-.-)

而是

羊奶攤旁邊有個籠子 裡面出現一隻羊!!!!!

沒錯

不要懷疑

我真的看到一隻羊!!!!!!!

真不知道他這樣的手法到底是為了什麼??

"哇 我家真的養了一隻羊呢!!!!"

總覺得有種柯賜海上身的不當聯想

如果我有帶相機 一定馬上照下來

實在是太過"後現代"了





看到那隻自在啃著草的羊

我有股衝動

真想把牠宰了

















BTW

高中死黨阿朽在下個月11號結婚

她老公就是我認識的那個 從大學到現在的同一個

是說

我跟碰要當伴娘耶XDXDXDXD

阿朽你還真有勇氣 敢讓我們兩個當伴娘

總覺得場子應該會high到某種可怕的程度

請大家拭目以待

我們兩個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呢(第一次就獻給阿朽 我好害羞)

有需要注意什麼相關事項嗎 

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提供意見





well,

為了要塞進禮服

這個月要認真力行減肥計畫









我要跟美味的建中大雞排說再見 (噴淚>.<)

鹽酥雞 臭豆腐 我好一陣子不能跟你們相會了..........





其實

我好期待"告別單身趴踢"

需要請猛男來跳舞嗎????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期待 (完全是以個人為出發點)











然後

最近恢復理智

不該發生的事情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