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繞口令

這幾天不知道看哪個報紙的旅遊廣告看到

"吳哥文化藝術之旅" "參訪大吳哥 小吳哥及小小吳哥"

實在很傻眼 什麼是"小小吳哥"=.=



我知道Angkor Thom→大吳哥 Angkor Wat→小吳哥

我開始懷疑我之前去玩怎麼會錯過這麼重要的"小小吳哥"呢

是我旅遊的功課沒有做足嗎 還是怎樣

仔細看一下廣告內容

原來他所謂的"小小吳哥"就是"Ta Phrom"



恩阿 就是這個充滿樹妖的地方:P















戴帽子結果臉都黑掉了=.=
我記得我那天早上四點去等日出 所以下午整個人要死掉了=.=





不過我很愛Ta Phrom就是了 (僅次於小吳哥)

在很熱很熱的Cambodia夏天裡 去那邊倒是挺不錯的選擇



突然想到

我舅媽說她過年後也要去吳哥窟

我真的沒想到她會想去那種地方(她平常都新加坡之類的地方)

她之前還跟我說她可能去馬來西亞(因為她姐嫁到馬來西亞開超市 據說還很賺錢勒)

她說她是跟團去五天 好像兩萬多吧

重點是 她住在Sofitel耶!!!!!!!!!!!!!!!!!!!!!

好好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據說還有什麼法式晚餐之類的



唉 不過說實話

我也好想再去一次喔

住看看住Sofitel到底是什麼感覺~~~



sorry 我懶得調以前的照片


所以圖有點太大了=.=


閱讀可能有點不便


先跟大家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