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久違的西門町



朋友剛好論文口試結束 晚上一同到西門町去晃晃

說到這個區塊 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去混了

之後會到西門町 大概只有看電影 或是到市立中醫院(真的不是去性病防治所 相信我XD)

沒想到 西門町還是一樣的吵鬧 每個店家都要放著很over 很大聲的歌曲 

朋友說有家魔法咖哩很有名? 我們就去嘗試看看

其實這家店在肯德基對面的四樓 店面比想像中小 不過乾乾淨淨 給人感覺還ok 

店內人潮為滿 服務生領我們到中間的位子 接著送來menu

裡面很多奇妙的咖哩呢!!!!

最奇妙的應該就是黑咖哩了!!! 如果沒記錯 它是咖哩加墨魚汁......

不過我們沒有點這個 我選了雞肉...朋友選了豬肉...

上菜速度非常快速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重點是咖哩很好吃!!! 

我的雞肉塊 感覺有炸過還是烤過 總之淋上熱騰騰的咖哩醬 真是美味極了!!!

其餘的沙拉 甜點 還有飲料都還ok 只是那個義式蔬菜湯...嘖...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飲料我選了"拉西" 聽起來還真像"小孩ㄔㄨㄚˋ青屎"的飲料名稱 據說是印度當地的飲品

不過朋友說 這邊的味道比較甜 她之前在印度喝到的比較濃...我覺得就是稀稀的優酪乳罷了...



離開魔法咖哩 我們到萬年玩蠢蠢的湯姆熊

我真覺得

這地方就是灑錢買快樂(到底有沒有買到就見仁見智了)

我真是電玩弱者

射擊遊戲 賽車全部都很遜

看著旁邊的人賽車開很久 我沒有過關就Game Over 我有種被羞辱的感覺XD

至於投籃機和用槌子打測力氣的機器 簡直就是男生心機的表現地

看到某些男生穿著奇怪的吊嘎(自以為很帥 頭髮還是麥當勞叔叔投 你就知道他有多帥了XDXDXD)

以很誇張的姿態玩遊戲 總覺得他們只想引起別人注意罷了(不知道他們花多少錢在湯姆熊阿...)

我喔 唯一強項大概只有跳舞機吧



真的

不是我在說

可以穿著面試的正式裙裝 腳踏高跟鞋 成績還那樣的人應該不多了(很自以為XD)

歡迎大家跟我挑戰跳舞機

來下戰帖吧XD















(二)Happy Father's Day



雖然再過天才是父親節

不過我提前在這幾天邀全家去吃飯

因為老爹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吃海鮮 親娘吃素 還有一個食量不小的小妹

剛好跟樹樹提到這件事 她說有家叫做"仙客樂"口碑還不錯

我就跟家人去試看看了



這家店其實就在網溪國小對面

從捷運頂溪站走過去大概要十來分鐘

就沿著中興街走到竹林路然後右轉 還算好找

ㄧ踏進店裡 感覺很復古的餐廳 簡而言之 整體就是貴族世家的昇級版吧

主菜有牛排...雞腿...等等 (親娘吃素 就點焗烤海鮮 不過請廚師做成素的!!!)

除了主菜 旁邊還有沙拉吧

這家的沙拉吧不像其他很多店家不用心呈現 幾乎都很好吃

比如炸柳葉魚...辣味雞翅...涼拌蘆筍...涼拌海鮮...讓人感覺到它們的用心

雖然音樂有點老 連鐵達尼號的席琳狄翁都出現了 不過還真是好吃呢 只是價錢不算便宜 



能跟家人一起開心的吃飯真是人生ㄧ大享受呢!!!

我好愛我的家人 他們好可愛!!!!!!



BTW

隔壁桌的小朋友 ㄧ看就是在聯誼

大概有六個女生七個男生吧

裡面還有一個是我以前實習學校的學生 不過還好我不認識XD

現在的小女生真的很愛多層次穿法耶

ㄧ件深色內衣露肩帶...ㄧ件沒什麼用的小背心...ㄧ件不知道穿來幹嘛的罩衫...



你不熱嗎

























(三)In the future...



今天去了一趟伊林顧問中心

當然不是那個有很多model的地方

那是倫敦藝術大學在台灣的辦事處

我很想往Footwear design這個專門領域發展 所以去問一些相關問題



雖然LCF有Footwear design的碩士課程

可是我不是畢業於服設相關科系 也沒有三年相關工作經驗

現階段她建議我申請的

ㄧ個是一年的Diploma in Cordwainer footwear 

或是兩年的Foundation degree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基本上 

ㄧ年的課程比較便宜(其實也是很貴 學費加生活費預估一百萬)

兩年的課程大概就估算一年需要ㄧ百二十萬

ㄧ年的語言要求不高 Ielts只要"5" 兩年的要"6"

就我求學經驗

ㄧ年能學到多少東西其實很難講...兩年比較實際 而且還有實習的過程...

不過

錢阿

錢是ㄧ大問題

雖然很多人說不要被錢卡住 可是錢真的問題很大!!!!!!!!



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決定才好

也請已經有留學經驗的前輩們給我ㄧ些建議吧......





well,

LCF出了一個有名的Jimmy choo

希望以後Joanna Sun也會有名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