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了歐洲

現在這個系列就是我們身處的亞洲........







呵 新加坡 我覺得這張很有趣 

想一想其實蠻賤的XD 字樣都不見了







哈 壽司XDXD







Kyoto 日本我最想去的地方........







北京 蠻有趣的







香港 這也蠻有趣的







曼谷曼谷



我寒假想去耶 有人想跟嗎 我也只有年假可以出國吧>.<

來去曼谷夜生活大搜密 每天啤酒喝到爽 喔耶!!!!!!!!!!!!!!!!!!!!!!!!!!!!!







這張感覺好電子花車喔XD





不過最糟的是這張 我覺得啦=.=



好醜=.=

如果是你 要以為台北為主題 你會想怎麼設計呢????

希望不要有人跟我說想把101改成Absolut vodka XD

個人也很不喜歡101那一棟樓 也是好醜=.=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不同意者我也不能說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