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想去南美跳tango!!!!!!!!!!!!!!!!







Buenos Aires

我對這個地方充滿了美好幻想:)))









哈 這也很有趣

有機會應該去探訪一下神秘的馬雅文化







這應該是在墨西哥吧?? 以前看旅遊節目有看過

色彩鮮明到某種地步耶 很符合我的閃亮亮風格!!!!!!!







雪梨 

呵 下次去海邊玩我也要搞這招XD 好玩耶

澳洲是不是很多衝浪猛男阿 請西西幫我注意一下XD 









墨爾本







呼 世界旅行系列就先到這告一段落

真是有趣極了 你說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