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非常僵的一張照片>.<)





親愛的各位



有多久沒去故宮了??

說實話 我大概有兩年沒去了

前幾天到故宮參訪

短短的三小時

僅止於走馬看花





ㄧ剛開始先聽科技室簡報 (是科長嗎??)

大致了解文物保存的要點

還看了他們的工作環境

簡而言之 科技室簡直就是實驗室吧XD

各式奇妙的道具 儀器 

每個文物還有很類似病例表的紀錄

只是阿 這個領域實在是太過遼闊 也讓我深深佩服從事文物修復的專家們







屋 文物要用這種車車推喔 用手拿比較容易掉......











很像病歷表吧











這儀器超強的喔 超高倍率放大











還要照X光













看X光中













這張可以很明顯得看出哪些是接過的地方











離開科技室

我們到大廳和禮品部閑晃

或許是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整體真的改變很多

大廳空間變的明亮 也加進很多現代元素

但 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就是 變的很不"故宮"吧??

我個人認為 或許能多保留一些傳統元素 彼此互相融合會更好

除此之外

禮品部更是厲害 (ㄧ副很會賺的樣子XD)

有興趣的請點網路商城連接去瞧瞧 你就會知道有多厲害了!!!

對了 禮品部走上去的餐廳也挺美的









唉呦 我隱藏在黑暗中XD   死要照相的觀光客!!!











再補一張照片



我同事很年輕吼 看不出來是ㄧ個小孩的媽咪吧!!! 

皮膚超好保養有方>.<

請大家順便注意一下照片右側 有看到"3D立體影像攝影"這幾個字嗎?

是低

在書法後方是一台類似拍大頭貼的機器

或許我們紀念堂也可以搞ㄧ台...

比如 假扮成宋美齡跟蔣公合照 或是可以跟偉人ㄧ起開開羅會議等等的...哈...想起來就很high!!!















BTW

讓我亂入一下

最近看了ㄧ本書



讓我蠻有啟發的

工作一陣子 我也要過我的"gap year"!!!!!!

還有 英國先生最近剪了頭髮 不是我在說 很~~好~~看~~耶

泰國菜還挺好吃的

"挪威的森林"不知哪時候也變成到公館必去的地方

永和真的是很容易迷路吧 哈

anyway

每天都要開心的過活

(很語無倫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