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讓我罵髒話



怎麼有人這麼沒水準

盜用我的MSN!!!!!!!!!!!!!!!!!!!!!!!!

要不是有朋友發現怪怪的 我真的不會發現=.=





你有沒良心阿

你這死變態

跟不認識的女生要照片 人家已經給你看網路相本 你還叫人家寄過去!!!!!!!

已經被騙照片了 你竟還說要性感一點的=.=

還叫人家開webcam 你很無聊耶



真的是喪心病狂!!!!!!!!!!!!!!!!!!!!!!

幹!!!!!!!!!!!!!!!!!!!!!!!!!!!!!!!!!!!!!!!!!!!!!!!!!!!!!!!!!!!!!!!!!!!!!!!!!!!!!!!!!!!!!!!!!!!!!!!!!!!!!!!!!!!!!!!



我想

"幹"一個字不足以表達我的憤怒

但我是如此有修養的人

我不想花心思 花力氣 浪費口舌在你這豬頭身上

用"幹"這個字來罵你 還污衊了"幹"這個字的高深情操



你這死變態 盜用我的msn有什麼樂趣嗎?????????我真的不懂

如果你是我認識的人 你真的是行跡可疑

你這輩子別想好好的過 下輩子也是 我會詛咒你到死!!!!!!!!!!!!!!!

如果你是我不認識的人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很無聊

要盜用別人的msn 你還不如花時間去看A片 或是去打槍!!!!!!!!!!!!!!!!!!!!!!!!!!!

還是你已經無能到不能打槍?????????

男人最怕別人說他無能 但我真的很想說~~~你真的是很無能!!!!!!!!!!!!!!!!!!!!!!!!

爛貨!!!!!!!!!!!!!!!!!!!!!!!!!!!!!!!!!!!!!!!!!!!!!!!!!!!!!!!!!!!!!!!!!!!!!!!!!!!!!!!!!!!!!!!!!!!!!!!!!!!!!!!



我討厭人家這樣躲在暗處的可恥行為

如果你不爽我 對我有意見請直接說

我覺得我從小大到做人做事光明正大 雖然有時嘴賤 但沒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像你這種行為 我只能說 真的很令人不恥!!!!!!!!!!!!!!!!!!!!!!!!!!!!!!!!!!!!!!!!!!!!!!!!!!!!!!!!!!!!



我腦中直覺聯想到一個 用MSN開頭會丟笑臉給別人的智障男

如果真的是你的話

你真的準備去死好了!!!!!!!!!!!!!!!!!!!!!!!!!!



算命的跟我說 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就是修口業

我不想再造口業了=.=

很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