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這輩子一定受到詛咒

才會這麼沒男人緣=.=

要不然就是一堆爛桃花=.=



我要求也不多

但真的覺得沒碰到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有這麼難嗎????

我只要一個

能跟我溝通(我很討厭無趣的人 尤其是自以為有趣的人 會搞的我很累=.=)

然後長相我能接受(不一定要帥 有型就好!!!)

年齡不拘(大小我都接受)

其他好像無所求了



然後我真的想去拜拜!!!!!!!!!!!!!!

小豬說"霞海城隍廟"很準喔 在哪阿 人家要去拜>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