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平常很隨便=.=

不過對於有些事情很堅持

比如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我就很堅持不吃

不過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好像跟別人不一樣



比如我最怕的東西就是”木瓜”

它真的長的很噁心 尤其裡面的籽籽 嘖 黑黑一團好噁

而且又很臭很臭 我個人覺得很像嘔吐物的味道

每次旁邊有人在吃木瓜 我就要趕快閃遠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吐=.=



我也很怕”釋珈”

原因無他

怎麼會有生物長成這樣 這麼噁心!!!!!!!!!!!!!

而且我每次看人家吃 我就覺得他們在吃釋迦牟尼的頭 我就覺得好可怕



還有我也很怕茄子

我害怕的原因也很奇怪

我覺得紫色的食物很怪異 不像可以吃的東西

而且茄子煮起來都軟糊糊的一團 實在可怕



我也很討厭長型的豆類

比如四季豆 扁豆等

大概是以前吃便當吃怕了 豆類蒸過都變成黃色的好難吃

但長大以後 多麼青翠的豆類我都不想碰



還有一種怪癖

比如在外吃簡餐 不是會有飯 主菜 在加一些配菜嗎

那些配菜我幾乎都不吃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總之就是不想碰

大概是配菜通常都很難吃 比如是四季豆,醃漬物等等

真的不是我浪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