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母的bubu車餐廳 

位於"也趣"的斜對面路口

據說有偶像劇(好像是流星花園)到這邊採過景 所以有一陣子還蠻紅的?

店內有不同顏色的bubu車 粉紅色/白色/粉藍色等 模樣煞是可愛

粉紅色bubu車應該算是最受歡迎的吧 聽說要事先定位才坐得到

整體來說 有種奇妙的復古懷舊氣氛

然而餐點部分就像不少網友所說的...還真的不怎樣...價錢也稍嫌貴...服務態度也普通...

如果單純享受氣氛 還算值得一探究竟 

但純就餐點來說 並不怎麼推薦

簡而言之 是家"吃氣氛"的店:D

BTW店裡還蠻多人是拿著旅遊書來的 還有些許香港人 我想 大概是fans吧?



P.S BUBU

ADD:中山北路七段140巷 1號

TEL:2876-0698



我後面是櫃檯





噗 很作做捏





小moto





這就是粉紅色那ㄧ台 (裡面坐著ㄧ對情侶太閃了 不想照他們 生氣XD)







(2)之前的鐘樓怪人我沒到現場看 直到現在都很飲恨

近期在國父紀念館上演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我可是說什麼都要去看

據說是"French Pop Opera"  

我個人覺得 它"POP"到很徹底 徹底到無以附加的地步

我看的那一場羅密歐不是強力主打的達米安(因為有不同人馬會互換) 女主角是正牌茱麗葉

然我右邊的高中妹們 前面的熟女姐姐們(應該是阿姨) 只要一看到羅密歐出來就拿望遠鏡猛看

她們如果知道那不是達米安還會這麼high嘛 真是懷疑

整場劇每唱一個段落 全場就開始猛烈鼓掌 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有"認真"在看表演

到ending的時候更令人傻眼  

前面的熟女阿姨們開始跳起波浪舞 並說"...台上的xxx往我這邊看來耶...他有注意到我..."

ㄧ點都不誇張 有五十到ㄧ百位觀眾(幾乎都女低=.=)拿著相機或手機往台前衝

拼命的照台上的表演者 有的甚至把舞台當成背景 現場搞自拍

我天阿 這是什麼場景 百年難得一見 第一次看到這種明目張膽拍照的!!!

表演者也開始跟台下瘋狂的觀眾們握手

我ㄧ度以為我在小巨蛋看演唱會

或許是我太過挑剔 或許是跟我期望的大相逕庭

只能說 如此"娛樂性"大於"藝術性"的表演不是我的"菜"

令人難過的是 表演呈現效果跟它宣傳說的差別很大

令人感到丟臉的是 觀眾素質"真的"很糟!!!

臺上的演出者ㄧ定覺得台灣人好好騙-.-

還好我看這場演出沒有出到錢 (有認識人真好 感激!!!)

不然 我應該會更ㄍㄢˋ ㄍㄧㄠˊ吧??







(3)大世紀果然是檔檔強片阿!!!

最近看了"血鑽石""吹動大麥的風""博物館驚魂夜""醜聞筆記"

"博物館驚魂夜"還算好笑 有在博物館工作過的人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吹動大麥的風"很催淚 

最令人驚訝的是 男主角也有演"冥王星早餐"

我天阿 如果你也有看過這兩部片你就知道我在驚訝什麼了!!!

兩個形象實在是差~~太~~多~~了~~~~~

我一直處在精神錯亂中 腦中不斷浮現他在"冥"中的扮相XDDDDD

"血鑽石"深深地touch到我的心 原來璀璨華美的背後 竟是如此不堪的燒殺擄掠

不過 李奧演的那個角色(我是說個性喔 不是外型)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耶

"醜聞筆記"更是部不得不推的好片!!!

茱蒂丹契和凱特布蘭琪演技都好到爆炸

我就不贅述劇情了 well大世紀現在還有上演這ㄧ部 還沒看的都快給我去報到:P







其實

剛才好不容易打了一篇卻忘記先存檔

現在已經懶得重打 省略掉很多字-.-



最近阿

是不是要去學個新語言?

是不是要去換髮型? 修個斜瀏海? 挑染個幾撮頭髮?

有什麼發展再跟大家報告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