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呦

好開心好和樂好可愛喔

歌真的唱的不好聽XD

完全是走偶像路線的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看的時後記得旁邊的音樂關掉喔!!!)








我有抓到mp3呢 哇哈 我真是瘋了







並附上我最近超愛的廣告







這是第一集








這是第二集






我不會貼youtube>.< 要怎麼貼的乾乾淨淨?? 拜託各位大爺行行好敎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