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哈比寶貝提供的照片 我現在是可憐的無相機人>.<)



是阿

從昨天就開始我24歲的生活

謝謝親愛的昭鴨/哈比/樹樹/河豚肚賜予我豐盛的一餐

小酒我將以身相許......(不行 我要留給足球猛男XD)



昨天的kiki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蒼蠅頭真是有夠下飯(文章開頭圖的左上角那一道菜)

雖然我們已經要求小辣..可是還是蠻辣的...

連平常不喜歡韭菜的我都連扒了一堆白飯 足見其充滿魅力!!!

老皮嫩肉也是眾所皆知的經典好菜(右上角那一道)

說穿了只是蛋豆腐 不知是經過如何的調理方式

外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酥脆 但裡面的豆腐軟嫩到令人噴淚

微鹹的調味恰到好處 真是令人強力推薦的好菜!!!

開陽白菜...鹹蛋炒絲瓜?? 等等都很美味

我懷疑這家店每道菜都下了蠱 才能令人如此著迷

大家邊吃ㄧ邊鬼打牆...好好吃...好下飯...等幾句話不停出現...

其餘的夫妻肺片及網路上超級推薦的水煮牛肉 似乎也都很棒

只可惜我不能吃牛肉 不能提出任何評論

這部份有待各位來補充

不過阿

那個水煮牛肉

端來的時候真的讓我大吃ㄧ驚!!!!

我以為水煮牛肉 是一碗清湯加上數片薄肉片

結果 整個碗都是紅的!!!!!一點都不誇張!!!!!

不過據說沒有想像中的辣??







厲害至極的水煮牛肉XD







對了對了

還有炸銀絲卷 

我第一次發覺

原來炸銀絲卷加煉乳是如此的美味阿....

下次我也要在家自己這樣吃!!!



BTW

kiki網站上有食譜教學(從"餐廳特色"點進去)

 有興趣的可以在家自行實驗:))





還要謝謝各位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Ikuko真的很貼心 日本人果然sweet:)

大凱文的msn暱稱有讚 哈

卡羅先生 雖然你中文很爛 可是生日快樂歌很可愛

西西 大甜心 朱艾拉 春春 幸福的小豬 恐龍 春嬌 阿花 朱台如 碰 等等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那個喝酒跳舞攤一定要的

等我陣這子忙完

再一起衝去玩吧!!!!!

不然白沙灣也好阿....只是我最近肉長很多...也不知道瑜珈是練到哪裡去的-.-



只是阿

突然最近有兩三個月沒聯絡的人突然跟我聯絡??

整個就是個怪異

媽的 我沒這麼好騙好不好

原來之前的MSN及手機號碼減肥活動似乎沒達到效果

要提醒自己下次要刪掉的同時 順便進行封鎖!!!!!!



今年的生日願望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