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廖小佐美女點到了

所以要來完成作業>.<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好喜歡原住民-.-

覺得黑黑輪廓深的好帥 充滿活力的樣子

結果有人叫我乾脆去喜歡泰勞好了 一樣是黑黑輪廓深也身強體壯-.-

隨著年紀增長

(我老了 屋 過了二十歲之後 每天都怕自己一覺醒來就三十 

尤其在高中生面前 靠 一下子我就比他們大個七八歲 哀.....) 

認識的人漸多 有各種不同領域的 

想法也會有所改變

但是 

大原則是一樣的.......... 



(一)好笑

哈 所謂的好笑 不是長的好笑XD

而是 個性要好笑!!!!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真的 超級重要!!!!!!!!!

重點是 這個"好笑"也要是我認可的"好笑" 如果是"自以為好笑"那我可是受不了-.-

總之 我喜歡有趣的人



(二)才華

"有才華"完全是王道阿!!!!

無論是會畫畫 會彈鋼琴.....

總之只要才華加身 就像鍍了金一樣 

對我來說 閃亮的程度遠遠超過"食神"裡的"少林十八銅人陣"!!!!

如果會什麼"祕招" 讓我能夠佩服的五體投地那就更好了.....

(什麼用鼻孔吹笛子...用舌頭打櫻桃梗......怎麼都是好笑的祕招XD 這哪算才華阿-.-)



(三)喜愛藝術

無論是美術 音樂 電影 文學......都好......

喜歡聽音樂 看表演 看展覽.....

我喜歡有藝術涵養的人



(四)有自信

但不是自大.....

我討厭太過自卑而假裝自大的人 令人做噁

面對事情 要有解決問題的自信及能力

曾經認識一個人 在面對問題的時候不會解決 

竟然馬上拖著我陪他去拜拜求籤詩-.- 還一副"每次碰到問題都要拜拜"的樣子

靠 我馬上想罵人 超傻眼  太沒用了吧.....男人最怕女人說他沒用.......



(五)有型

我的名言

男生不用帥 但是要有型

對我來說

適度的打扮是對自己負責 也是對別人的禮貌



(六)有共同話題

這很重要

因為我是bavarde>.<

我愛講話

尤其喜歡別人跟我講話XD

如果沒有共同話題 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雙方都會很累...也無法長久.....



(七)適度給予我建議

因為我有時候很衝 想都沒想就胡亂做了一些事

有時卻該放的時候卻沒有放

需要有人在旁邊提醒我一些事情 



(八)有開放的心靈

anyway 好抽象

總之就是要有顆永遠年輕的心





我好像在跟霞海城隍廟的城隍爺拜拜一樣XD

不過 最重要的是 要對我好.....不要虐待我XD 我可不想陳威陶.....

基本上

如果又會煮菜 還會做家事.....那就更好了.......

根本沒這種人吧

有也不是我的



突然想到

我的生日願望 小豬有被分到喔..

厚 快帶來給我們瞧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