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生活態度很不積極=.=

直到身邊的人不斷的說

"我找到實習學校了" "你完蛋了 你簽不到了"

我才開始緊張 =.=



先打到北一女問 已經被學妹簽走了 兩個名額都沒了

後來拿履歷等資料去建中 一直不跟我正面回答 只跟我說有個學弟也想回去 建議我可以找其他學校

還不斷的說 "我只是建議你 不代表你沒有錄取" 可是說真的 聽到這種話我真的覺得已經沒望了

之後拿履歷去大同 主任說 我們比較想要設計的人才(謝謝喔 我知道我沒望了)

又打跟母校連絡 好像也沒什麼希望 沒有給我正面回答

想說試看看打電話問永平 畢竟在永和比較方便

他們教務主任很屌 說"你對我們學校了解多少"

靠 我一點都不想去永平好不好 問一下會死人喔

你們學校有多好嗎 在那邊屌什麼屌 真是超機機車的語調



就在我很無助時

上天賜給我一個很扯的機會

就是

建中竟然要錄取我

實在是太扯

先要感謝建中實習老師沒有限制身高

還有最近比較口吐蓮花也是有用的 加上吃齋念佛~~~~哈~~~



總之終於找到實習學校了 還是一個很扯的學校

只希望學生不要欺負我(雖然我一臉衰像=.=)

老哥說 他以前在建中有整潔比賽等 如果名次很後面要被罰拔草

不知道這種事現在還有沒有 我跟老哥說 我的導師班應該會常常整潔最後一名吧

學生應該會很氣我說 靠 老師 垃圾都你丟的耶 害我們被罰拔草=.=

我還說 我應該是那種每天跟學生比賽誰遲到的 哀 好糟喔 整個都遜掉的我



阿對 Vince說他弟也建中的 說不定會被我敎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