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考一次

就深深的覺得自己好弱=.=

這次我真的有認真的讀(以前考試還真的都沒什麼看)

但是

從第一大題我就弱到最後一大題=.=

聽力測驗是個慘劇

閱讀測驗更是個遭

作文題目雖然之前有探聽過

可是我竟然傻到沒有把之前加菲貓修過的作文看一下 唉



好弱好弱的我阿



後來跟西西兒在路邊聊到九點多

雨又突然下的好大 該死的我又沒帶傘 好慘好慘

只好到7-11買傘 又是透明傘~~~我已經累積好幾支了=.=



只希望下級 是個外籍老師 男女都沒差(男的有沒帥的)

我想要娜塔利耶~~~把皮耶他們老師搶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