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以後應該不會有人想找國畫組的人吃飯了吧XDXD



昨天的迎新送舊在"稻香村"

時間過的真快 沒想到我是要被"送舊"的那一陀人XD

謝謝學弟妹們的盛情款待

我最喜歡第一道"酒釀魚"嗎? anyway 我本來很怕酒釀的 不過這味道挺好吃的

還有北京烤鴨 厚 我最愛吃鴨皮了 油滋滋的真美味

最後的甜點 酥脆脆的餅 包紅豆的也很好吃

還有我好久沒喝金牌了 金牌金牌真好喝 我一直偷偷倒酒希望沒被發現XDXD



Mais重點不在食物 而是國畫組的人實在是喔~~~很搞笑=.=

一直在瘋狂亂拼酒阿 什麼一杯對三杯 然後double變成一杯對九杯

柯良兔真的變成柯良吐XD

當初不是很瀟灑的一直跟老師拼酒嘛

後來突然講話變的超級大聲 跟很多不熟的人熟了起來

結果在廁所不醒人事 狂吐不已

據說後來人家打烊了他還在那邊昏?? 還躺在一樓的地上??

有照照片的記得要嘞索他啦XDXD



李xx老師也很搞笑

酒醉之後一直抱著羅x老師 (羅X老師的先生沈xx還在旁邊呢XD)

抱著還不打緊 還一直講悄悄話

旁邊沒醉的老師也不得閑

開始拿相機亂拍XDXD 是怎樣啦 壹週刊喔XDXD 場面超搞笑的

然後他一直大叫我們班上同學的名字 一直亂叫 女生都叫"維妮"

還對友聖說 "你~~~不是我的指導學生~~~你@#$%^&*()#$%^~~~~"

還大叫













=.= 在旁邊聽到快笑死了XDXD

後來好像是文賢大哥送他回家



另一位學長 我不知道他坐哪一桌

不過 等我回過神就看到他醉了

而且醉的不輕

他一直抱著昌德老師(好羞喔>_______<) 一直狂說感謝感謝之類的話~~~

昌德老師真的是大好人!!!一直照顧他 哪有這種老師在照顧喝醉學生的阿XD



總之阿

這個迎新送舊亂搞笑一把的

新生應該感到惶恐吧 "我辛辛苦苦考進來的所 裡面竟然都是一堆喝掛的酒鬼=.="

謝謝大家的賣力演出 讓我不虛此行XDXD

明年還可以回來看你們嗎

柯良吐依然是柯良吐嗎XDXD

我比較期待李XX的表現啦 他實在是~~~~太有趣的XDXD



總歸一句話

國畫組金價害喔

據說今天某位大師更厲害 酒醉還耍跪XD

請實況報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