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寬

對我來說非常遙遠的大師級人物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能親眼看到他

而且是在課堂上

真的是蠻感動的



第一次知道他是因為他的畫

後來才知道他以前是學建築的 還有當過東海建築系的主任還什麼的

我非常喜歡他的畫作

構圖 創作題材等各方面都非常有新意

看他的畫真的是會感到慚愧

人家在二三十年前就有那麼創新的作品

而現在有許多創作者真的都比不上

系上有些教授的觀念很要不得

認為如果用水墨融入複合媒材 或是表現出類似油畫的效果等等的

還不如不要用水墨創作 乾脆去用別的創作媒材畫畫

恩 有點難表達 總之那些教授應該感到汗顏才對



來看看大家的合照(謝謝昭慧提供的)




這張他把臉遮住了 嘿~~







前面的兩老

左邊是陳其寬 右邊是江明賢啦



順道一提

陳其寬的老婆比大概小十五歲吧(我估計的)

而且好強勢阿 好兇好堅持的女人 嘖

陳其寬在她面前就像個乖孩子一般

不過他們兩個走在一起時好可愛 兩個都小小隻的(我沒資格說別人=.=)

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還小手牽小手喔 甜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