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愛好白鞋

而且有莫名的堅持

雖然白鞋很容易髒

但我還是愛到不行



前陣子買了兩雙鞋 一雙是伯肯 一雙是adidas

說到柏肯 根本是雙平常到不行的夾腳拖鞋 結果還賣的不錯 還要訂 等了兩三個禮拜才到手

以前一直覺得伯肯鞋價錢貴 但穿了之後真的覺得很值得

畢竟 每天雙腳要承受體重好幾個小時 善待自己的雙腳也算件好事






至於這雙adidas 也是跑了好幾家才買到

據店員說因為我腳比較小 進的數量都不多 所以比較容易被賣完






這雙感覺很休閒 穿起來也舒服 自己會覺得很像芭蕾舞伶 哈 想太多了

不過我同學說這雙是瑜珈鞋?我也不知道 總之看起來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