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無夜遊民的一份子

為了省錢(哀 電費調漲了-.-)

到百貨公司或圖書館吹冷氣是最好的方法

話說昨天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當我從一樓搭手扶梯到二樓時

突然一個奇怪的 自稱是xx牌(這部份消音)老闆的中年男子(以下簡稱為"??")叫住我

劈頭就問:小姐 你是從加拿大回來的嗎?



我:不(感覺就有鬼 不懷好意 面對這種就不要講話一直往前就走好!!)

(說到加拿大 我只想到詐騙集團電話 "我是台灣人...我住加拿大...我會說中文..."...-.-)



??:喔 我是xx服飾的老闆 我剛從國外回來

你現在有工作嗎? 怎麼在這邊逛街....



我:no(干你屁事阿!!!!!)



??:喔 那附近有家Starbucks 要不要去聊一下

我"沒有惡意"(狗屁 感覺就很奇怪)

只要聊二十分鐘就好....



我:不要 我沒有空....



??:好 小姐 那我就直說好了

要不要我們一個月見幾次面 然後我一個月給你十五萬!!!!!





































我當場傻眼-.-



我快笑出來了



我被當成援妹了 

報告老師

我沒有錢 我沒有工作 可是我不是援妹!!!!!!!!!

要也價碼開高一點

    





請各位女性朋友小心此類怪異人物

要注意!!!!!!

如果有志加入援妹行列

或許也不用到西門町 在火車站附近就有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