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就這麼結婚了


有持續收看小酒blog的人應該都知道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小酒的高中死黨阿朽丟給我一個閃光彈

她跟阿華要結婚了!!!!!







上禮拜六 也就是2/11

正是阿朽的訂婚暨結婚日

前一天我去凱薩琳拿禮服

走在路上 某家不知名婚紗店小弟突然塞給我一個小盒子

"小ㄗㄟˇ.....我看你蠻cute的....給你一顆小禮物....你在附近工作嗎??"

反正隨便回答"是阿" 

結果那小盒子是很華麗 還金色的 有夠可愛

只可惜裡面的糖果看起來是在很寒酸-.- 果然我是個會被包裝迷惑的人





曾在過年之前去挑禮服

我還很自傲的發覺腰圍鬆垮垮 跟小姐說"記得幫我改腰圍喔"

結果過個年

禮服完全是個緊-.-

只好拜託小姐"幫我把腰圍放寬一公分......"=.=

真搞不懂 我之前的拼命運動到底是為何 贅肉怎能在一夕之間全部回來

贅肉們 我知道你們很想我 可是我實在不希望你們回來阿......





終於到了2/11

睡到中午 一起床就跑去弄頭髮

本來想把頭髮全部盤起來 

後來還是決定放下來 用電棒燙一下捲度增加層次 效果其實還不錯!!!

已經四/五年沒燙頭髮 但是瘋狂染髮的我

突然有個念頭........是不是該去燙頭髮??

燙髮之後會有不同的感覺 造型也可以有大大改變 但是髮質又會必然的變糟......

是該把頭髮繼續留長 變成一頭長及腰的直髮?? 還是去燙捲 呈現自以為的洋娃娃風格??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我和碰 皇冠是必要的啦!!!!! 很自以為呢!!!!!!













江角真紀子與春天酒店老闆娘













大家的合照是也

後排左至右:新髮型的花-->瘦身有成的碰

前排左至右:少婦恐龍-->萬年徵友春春-->肥碩的小酒-->應該也快結婚的小豬XD













碰跟我









多謝幫我們吹泡泡的工作人員XD







自以為夢幻 很樂在其中耶-.-









董娘與企業家夫婦















所以

寶貝們

我該不該去燙頭髮呢?????





BTW

那天出門前

我在我家附近碰到張簡!!!!!!!!!!!!!

天阿

我簡直是快要在路上快要尖叫起來XD

沒想到他現在住的地方離我家如此的近

歡迎大家來永和 永和可是好地方呢!!!!!!

















(二)開學了

新學期開始

看到一些熟悉面孔的學生 其實蠻高興的

學校果然還是要有學生才有趣 否則假期中的學校 冷清清且空蕩蕩的 





關於教課

我大概第十週之後才會開始上課

最近應該都是坐在後面聽課

像這個禮拜連續看了兩天的"新唐人電視台賀歲晚會"影片

我開始懷疑我的人生到底意義在哪裡-.-

即使是這樣 上課還是會冒出不明的笑點

比如

老師問"同學你們有玩過舞龍舞獅嗎 舞獅的話 你是當獅頭還是當獅尾?"

結果有人大喊"老師 我是獅身!!!!!!!!"

笑死我了 滿腦子盡都想這些東西XD





其餘的

這禮拜有去幫忙監考 比如補考和高三的模擬考

看到很多熟面孔出現在考場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理想的成績

比較好笑的是高三 考個試怎麼也可以high成那個樣子......-.-





and今天週會是"蘭庭崑劇團"來講演

講題是"獅吼記"(之後會在新舞台演出)

來了好幾位演員 有幾個還是從對岸來的高手呢

演出挺細膩 內容仔細看其實很有趣

只可惜舞臺上賣力表演 舞台下也賣力的講話 有夠吵鬧

為什麼每次週會都要這麼煩躁??

是因為大家都秉持著一種"被逼來"的心態嗎??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也很討厭週會 到現在長大也完全不記得週會有安排過什麼講演

(據說以前蔡康永有去中山演講過?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我大概也是在玩吧-.-)

但 我覺得現在週會安排的活動都蠻用心(可能是我在學務處幫忙 身在其中吧??)

比如之前的朱學恆就讓我到現在都回味無窮

真希望學生能靜下心來聽些東西

也或許是場地實在太大 坐在後面的學生應該幾乎都看不到講台上在做什麼吧??





突然想到

實習的時光過的還真快

剎那間已經過半年了

說實話

還真有點小小捨不得這個地方呢!!!!





BTW

說到開學

我的法文班也開始了

號稱很猛的十二級

不過本人還是個虛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