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急下達封鎖令「侍候英國國王」不准露胴體

(轉自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blog)



".....即將於本週上映的《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I Served the King of England)因為片商宣傳

時,使用裸露胴體劇照,雖然劇照並未露三點,且影片已送審並完整過關,但新聞局仍急召片商

修正所有露出廣告,並要求必須遮住所有美女胴體的重要部位。由於《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曾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和捷克金獅獎最佳影片等國際大獎,片商決定在不違背新

聞局指示之下,以片中「英國國王」頒發的勳章來遮住美女們的美麗胴體,以突顯本片的獲獎榮

光。海鵬電影公司目前已緊急製作了「勳章」發送給各戲院,並通知各戲院緊急更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本小說??

我個人是很好奇這部片是如何呈現小說中的"畫面"

應該是極盡奢華及挑逗揶揄吧

明天(6/8)電影即將上映了

可是

原本美美的海報

現在每個美女屁屁都要被貼上"小勳章"

我腦中突然出現SHE的歌...

"...顏色豔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是呀

花都開好了呢XD







附上

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英文官網

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