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賴貓眼的版上轉來的

http://www.9mmsfx.com/lenses.html

厚厚厚 好讚喔!!!!!!!!!





說到隱形眼鏡 我都是戴硬式的 

其實戴過硬式的人都知道 硬式的適應期好久又好痛苦=.=

不過適應之後 硬式的真的超讚的 清洗很方便 又可以長戴 

雖然比較貴 可是可以戴超級久的 我第一副大概戴五六年以上

比較糟糕的地方 就是不能吹風 吹到風包準你會淚流滿面=.=

所以像我如果給人家騎機車載 我都盡量乖乖的把眼睛閉上 要不然下車後會很嚇人=.=





其實我沒戴過有色的鏡片

也不知道戴起來感覺怎樣

那個網站很多奇妙的sample

有個"BLIND EYE"  它還附註" NO VISION!!! "

把自己搞的根白內障一樣看不到喔XDXD

"GLOW IN THE DARK " 在黑暗處會發光的 感覺好科幻!!!

"SPIDERWEB"是怎樣 蜘蛛人看太多嗎XDXD

不過我比較想要的是藍色的眼珠 (比如:"BLUE SCL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