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陳璽元 

現在在澎湖當兵 剛好放假回來 中午大家就一起吃飯啦 

我大概有四,五年沒見到他吧 他看到我完全是個傻眼認不出來的狀態@@ 



來看看合照
會有種世界很小的感覺



我這張臉好肥碩喔=.=

好啦 從左到右 A->B->C->D

A&B&C是國中美術班同學

C&D是國小同學

A&B&D是大學同學 其中A&B又是研究所同學

唉呦 圈子真的不大是不是XDXD 以後都不能做壞事啦



下午和很久不見的莙珩吃下午茶
 

要說到我們認識的過程其實也很奇妙 

就是我大一修了一堂超級無聊的國文課 好像叫文學欣賞吧?? 

老師交的超爛 不過沒有這堂課 我也認識不了莙珩吧 我們不同系 生活圈完全不同~~ 

她超辣的 印象中我第一次注意到她的黑指甲還有長馬靴 最近是墨綠色的指甲XD 

感覺緣分挺妙的不是嗎 竟然還連絡到現在 



這家下午茶叫什麼
??好像是香草市場街 

總之不是什麼可怕的xx工房類的@@

感覺還不賴 重點是 廁所超漂亮的!!!!!!!(我很注意廁所啦XDXD 去餐廳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廁所

聊了很久很久 希望她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還有工作順利吧!!!趕快考上正式的!!



椅子超可愛啦 好想整個人縮進去喔XDXD





依然是很愛做瑜珈的我 哈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