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新鮮發騷貨

在官網上看到的預告   預告一

OH~~~MY~~~~GOD!!!!!!!!!!!!!!!!!!!!!

這一集的苦主瘋了 他不穿衣服

結果

我的小甜心Carson也"ㄌㄧㄠˊ"下去











我一直說

Thom才是我的本命 我喜歡有質感的男倫

原來 我還是打從心底的喜愛Carson 

這種妙人 百年難得一見 哈





台灣哪時候會播這一集阿

我會在電視前笑到死掉吧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