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背景完全跟這部片很搭配吧XDXD





來看看官網

恩 這真是部熱血的片阿!!!!!!!

Gael(好啦 就是春春你老公啦XDXD)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帥到掉渣

整部片看完 渾身熱血澎湃 也很想去旅行!!!!!

我覺得旅行好玩的地方 

就在於

你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碰到不同的事情 

認識不同的人

了解不同的人生觀

你才會發現 世界是這麼大!!! 





有段他們去痲瘋病院 讓我感觸很深

其實 我一直很想當義工 就是那種到環境比較不好的地區當義工那種~~~

記得去柬埔寨 跟Atsu還有Tako到一個地雷博物館(其實一路上都有未拆除的地雷=.=)

旁邊有個小村落 那算是日本人幫忙重建的村落 收容了很多被地雷誤炸的人

我看到不止一個斷手的孩子 不止一個失去雙腿的成年人

我能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幫助他們

我們陪小朋友玩 隨性的拿樂器敲打節奏 他們還分我們吃東西.......

到了傍晚 我們乘坐著tuk-tuk離開

小村落裡的人出來送我們 我突然覺得很鼻酸~~~哀~~~~~





還有他們碰到礦工夫婦的段落

也讓我很鼻酸

有些事情 要改變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我們能做的是什麼呢???





BTW 他們有段去Machu Picchu(中文翻"馬丘比丘"吧)

厚 我超想去那種地方的耶 在秘魯 

感覺就是個神祕到極點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衝去!!!!!!!





至於另外一部片 Star Wars Ⅲ

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二輪片的原則 不看白不看比較划算XD

要不然我對這種片沒啥興趣=.=

看完只能說











而且我想要藍色的!!!!!!!!

尤達大師很厲害 如果可以養來當寵物真不賴XD

山繆傑克森大概是惟一一個不用化妝就很像外星人種的吧XD

不過 這真的是最後一部嗎???我覺得結局不太好 感覺又會有續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