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生活智慧王

不知道是重播還是新的?

anyway

這一集的"曹蘭王月到你家"是採訪一個香港藝術家的起居空間

他的家完全是我的夢幻典型!!!!!!!!!!

是建築在海邊的岩石上 (很難形容 總之是在海邊)

有兩層 上層是工作室 下層就是客廳等等的 兩層之間有透空的空間(類似天窗那種感覺) 很讚

有些地方保持原來的岩石 很自然的感覺

他家有很大很大的落地窗可以看海 就是躺在客廳就可以看海!!!!

還有面對海的游泳池 天阿 好愛喔 如果跟心愛的人泡在游泳池裡看海 然後喝點紅酒

之後勒 要幹麻就幹麻 讚啦 好西斯喔>_______<

總之 以後有辦法我也要把自己家建在海邊!!!!!!!!!!!!!!!!!!!!!!!!!!!!!



房子主人是個很可愛的人 有點年紀 可是心態很年輕

他穿了一件衣服 他自己用顏料上色 還寫'採花大盜"四個字 很妙

下半身穿了一件黑底白點點的花褲子

很妙很妙

至於他的畫作 感覺起來有東方味 也蠻抽象的 還不賴



anyway

還蠻讓我嚮往的

如果可以 我一定要在我房間裝一個盪鞦韆 那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