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很討厭類似老鼠會的串連遊戲XD

比如e-mail收到"要轉寄給xx人 你才會得到祝福喔....."

msn收到"馬上傳給所有在線上的朋友 你才會得到好運喔...."

我都一概不理會

最近好多blog玩起串連遊戲 說自己的怪癖 並點名五個人繼續串連下去

糟糕 我竟然覺得這主題亂有趣的耶=.=





說一下自己的怪癖好了

(一) 到新環境 第一件事就是參觀廁所

這真的很怪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從小就是這樣

每次我爸媽帶我到朋友家 我第一件事就問"阿姨 叔叔 你們家的廁所在哪裡=.="

到了一家沒去過的餐廳 旅館....我都會忍不住的去參觀廁所

後來自己的解釋為

如果一家餐廳(或旅館 或某人的家)其廁所為乾淨的 

那主人也不會髒亂到哪裡去  其餘環境也不會多可怕........(自己說的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二)不吃"長的噁心"的食物

所謂"長的噁心"完全是我自己定義XD

比如 釋珈 實在是長的太噁心了 凹凹凸凸太誇張 

         木瓜 太臭了 而且裡面的籽籽太黑的太多了

         蚵仔 太像人感冒吐出的濃痰了

         被便當箱蒸過的四季豆............................





(三)在家不開手機 

因為如果在家 要找我可以打我家電話阿(熟一點的朋友都會有我家電話啦)

不過這一點我已經盡量改進了=.= 因為好像真的蠻討人厭的喔XDXD 已經被詬病很久了

BTW 我手機幾乎只收男生的簡訊 女生的常常傳不進來 

這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手機比較色吧XDXD





(四)吃完早餐不能再聞到食物的味道 要不然會很想吐=.=

比如吃完早餐出門經過早餐店 

無論香雞堡有多香 起司培根蛋餅有多美味

我都會覺得反胃





(五)睡覺時不能聽到時鐘滴滴答答的聲音 要不然睡不著

而且喜歡摸別人的手臂或使整個巴著抱上去XD

據"經驗過的人"說我很可怕=.= 不過我睡著了什麼也不知道





就是這樣

其實我的怪癖好像都是不怎麼好的習慣=.=

還有什麼地方沒補足的請大家幫我補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