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審美觀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我深深覺得 男生跟女生的審美觀常常相差很多

尤其每次看我猜 我覺得最正的女生往往不是最後投票第一名的



現在舉個例來說(如果有她們的fans請不要怒喔) 下面是我個人觀點 可能又沒有口吐蓮花 所以~~~

第一個

桂綸鎂





我個人覺得 她真的是普通到不行的女生 頂多就是清秀吧

可是 不只一個男生跟我說 桂XX是他的女神

我實在很不懂 她正在哪裡!!!!!!!!!!!!!!!!!!!!!!!!!!!!!!!!!!!!!!!!!!!!!!!!!!!!!!!!!!!

尤其是哪一種男生 就是那種自命是文藝青年的男生最覺得她正



第二個

松浦亞彌

有人覺得她可愛至極 但我真的覺得她好假 好做作

其實我很愛的Vivian好像也是這樣子=.= 評價很兩極

不過我真的覺得Ayaya還好 並沒多正



第三個

深田恭子

真的是很普通 頂多肉多了點抱起來比較舒服

演技爛到透 每次都在日劇裡裝智障 耍可愛 穿女子高校服



第四個

李心潔

哪裡好看阿=.=

我個人也不覺得她演技哪裡好 歌有好聽嗎?

覺得她整個人就是個莫名奇妙





還有一件事

就是女生會看美女 但男生好像很少有說誰長的帥(除非是賣假老師)

我個人很愛的吳彥祖 亞洲男神耶





超讚的好不好 可是沒有一個男生贊同我的看法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nasun 的頭像
    joannasun

    Jusqu'ici, tout va bien

    joann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